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Bukit Timah 55th Anniversary

It all started yesterday after noon...
昨晚我学了很多。我们下午4:30就吃晚饭了。过后,我们前往咖啡店对面的大操场。我们站在一旁帮忙把一瓶一瓶的水放进礼包。过后,有为先生要我们把一箱箱的礼包般到桌子上,别阻碍交通。节目开始后不久,我们也开始分一些剩下的面包可水。这事听起来好象很容易,看起来也容易做,但做起可是手忙脚乱,一点儿也不好做。有些中国人为了拿免费的面包,你推我挤,面包拿了一个又一个。有的还够贪心的,一个不够,还向你要多几个。当我们说面包分完时,人群就开始散了。当我们又开始分面包时,又来一群人。另我惊讶的是这群人大多是中国人。“他们还真烦!”我心想。

有些事,我见了,都不知该怒,还是该笑。虽然我对中国人没什么偏见,但有些事我还是得说。他们的行为真是要不得。我这句话也不是想一竹竿打全船人,只不过是说某些人罢了。有个老太太到处向分面包的人要面包。拿走了一个又一个面包。我表弟对我说有两个人向他要面包。其中一位想他要了10个,还告诉他是要拿回家吃的。另一个向他要了20个,也说是想带回家吃的。-_-" 有个男子收到礼包后,问我: “怎么没饭吃?我还没吃饭呢!”我听了之后,真的好想骂他。好想对他说:门票只卖2元,怎么可能会有晚饭吃呢?若有的话,那不是亏欠了吗?
有位女士向我要礼包。我对她说:“对不起。我只能按指示,有固本的人才能换取道礼包。过后她又说什么上厕所时,把两个礼包放在厕所,忘了拿。回去时,礼包已不再了。结果因为她一直在哪儿罗嗦,就叫它去“报警”。
晚上,礼包分完后,我们都走了。弟弟和表弟先回家了。等到节目快结束时,我和弟弟帮爸爸引致交通。直到10点多钟才去咖啡店吃宵夜。吃饱后都已经快半夜12点了。
回到家,我换好衣服后就玩电脑。弟弟们和表弟一起看电视节目,直到凌晨1点初才休息。
I think i'll stop here. will be posting soon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